挽歌少年

《规矩的人生》

李季是大户人家的女儿,是有钱人家的小姐,更是别人家的孩子。

满箱的奖状,满箱的荣誉证书,无一不在彰显着这个女孩的优秀。噢!对了,白天鹅身边总会有一个丑小鸭,这样才能显示鹅羽毛的靓丽,李季有个闺蜜洛笙,洛笙嘛!

普通家庭,普通长相,普通成债。

洛笙李季是朋友,是很好的朋友,是平等的朋友,但又是不平等的朋友。

是一个人羡慕另一个人的生活,一个人挽留另一个人的,这么的,看似别扭的朋友。


周未聚会李季生日,大家去她家开Party!又到了李季的生日了 ,李季人缘总是那么好,生日总是那么隆重。

噢!对了,洛笙和李季是同一天生日。


“阿笙,我们的生日快到了,阿笙,我们的生日快到了,阿笙,……”


“阿笙,我们的生日快到了,”李季涂上了鲜艳的口红,穿上了紫晶流沙欧式复古小洋裙,戴上了水晶钻石发卡“阿笙,这样我美吗?”

洛笙坐在屋门口,望着李季,洛笙一身黑色休闲服,穿着白色的板鞋,头发束成了高马尾,头上只是扎着一根黑色的皮筋。


干净,干练,利索,阳光,成熟。


洛笙不说话,但李季已经习惯了,


不说话就是认同喽!

“我喜欢阿笙今天的打扮,这样的阿笙好酷。”

洛笙坐在床头睁着明亮的眼睛,静静的望着李季,不发一言。

洛笙没有开口说话,但她的眼里有星星,洛笙是这个世界上最懂李季的人,李季也是这个世界上最懂洛笙的人,她们是闺蜜,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闺蜜,是任谁都没办法将进的分开的闺蜜。

即便是死。

静静的夜,时间在奔驰。

“小季生日快乐”班上的同学来了,当然来的这些人非富即贵,带着价值来数十万的礼物

“来就来吧,还带什么礼物!大家为我们家孩子过生日,我们就很开心了”她父母说。

她父母是善人,是大善人。

他们向政府申请为乡下的孩子们建造学校,虽然他们吃了一半的回扣;

他们将女儿培养成才,虽然是为了自己的面子;

他们带女儿去结交人脉,虽然是为了让女儿陪睡;

他们为女儿找了一户好人家,虽然是为了那份彩礼;

虽然他们伤害女儿,但这不防着他们心疼儿子;他们是善人,是大善人,他们有荣誉证书政府级的。

伪善;贪婪。


李季拉着阿笙的手,从楼上下来,阿笙的手,阿笙的手在哪?

噢,原来在我手里,原来我们的手是握在一起的。


切蛋糕了,给阿笙拿一块吧!今天是我和阿笙的生日,我们要一起吃蛋糕,

洛笙站在她身后,望着她,静默的望着她。

朋友将她们围了起来,给她们庆生,给她们唱歌。

暮色将至,各自回家。


“老公这些东西能值多少钱啊”

“能到一千多万,账能补上了”

“明年小季就十八了,明年再办一次生日,就把她送给王老板。”

女儿靠不住,李季的母亲也知道,因为她自己嫁人之后再也没有念着过自家父母,只想着自己和自己儿子。

“阿笙,我好想你啊,这个世界是只有你爱我了”

李季抬头,看见了在窗台上望着她的阿笙。还是马尾,还是干练的装束。

阿笙,我是个听话的女孩,你知道的。我不会伤害他们的。

那就杀了他们,杀了他们,杀了他们。

李季听到洛笙和她这样说。

他们从没爱过你。

她的父母又带她去扩张人脉了。

哦,雌伏身下,婉转承欢。

"近日在南溪江处打捞出两具裸体尸身,尸身上有明显暖昧痕迹……”

“死因鉴定结果为溺水……”

哦,真好,都说了这么大年纪不要洗鸳鸯浴

啧,真可惜。

李季换上黑色体闲服,白色板鞋,束起了马尾。

“阿笙谢谢你出现在我最黑暗的日子里。”

她回头看见了她笑着和她说再见。


 



评论(6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